公共体育教研部联合召开2022-2023学年 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4-21

为促进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公共体育教学的运行状况及学生学习情况,解决学生在体育课内外与课程、课余锻炼相关的实际需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困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公共体育教研一部、二部联合于4月18下午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公共体育教研两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2022级普通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课程建设、校内体育活动、体育地(馆)开放、健身器械使用体育相关学习和使用软件等方面进行了问题反馈与建议。会教师代表针对各类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并引导同学们做好自身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重视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的培养,共同努力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风气。

本次座谈会,再次体现了体育学院为全体师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的重要性,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改善人才培养环境,推动公共课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杨莹莹  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