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2023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4-21

4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洋主持。

会上,刘洋就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及教学管理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各系部(中心)主任结合学生座谈会对本部门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学院督导组就本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教师代表就教学技能提升与教学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老师结合自身日常教学情况进行了自由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方慧院长在充分肯定此次教师座谈会意义的同时,针对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总结回应,并提出具体要求。

常态化的教师教学座谈会,为体育学院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学院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张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