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访用人单位和就业实习基地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3-2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实践育人途径,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先后赴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河南经纬世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就学生就业实习、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焱火体育和世嘉健身的公司领导分别向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了公司概况、实习项目、需求岗位、职业发展等,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建议。学院副院长冯振伟和刘洋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实习实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的模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出学院将不断完善课程与实践等教学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企业调研,听取建议和意见。走访过程中,学院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为基地进行了挂牌。

通过走访,学院更好地收集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