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书会暨飞盘实践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6-02

6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会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莹莹主持会议。

张根清在会议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强院兴校”的磅礴动能,切实把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轻大贡献。

本次读书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触及灵魂的思想淬炼和凝心聚力的实践锻炼,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为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支部进行“飞”扬青春,满“盘”精彩飞盘教学技能活动。通过参加本次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在轻松又热烈的比赛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还极大地促进党员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党员教师在活动中凝心聚力的目标。(通讯员:郭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