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新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31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是这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因此,5月31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方慧以“新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声情并茂为支部成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方慧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结合自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作了深入阐述。她强调,始终以“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来”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只有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才能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结束后,方慧同志还不忘激励与会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宝贵契机,强基础、补短板、严纪律,号召每一位同志勇于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通讯员: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