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4-04-04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4月3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体育学院组织党团学生代表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和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学生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地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生肃立,默哀致敬向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随后同学们中原英烈纪念馆,在馆内观摩学习。面对泛旧的物件,真实的故事,感人的画面,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铭记历史,展望未来。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们英勇事迹的缅怀,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