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筑梦·笃学尚行】体育学院举办“初心筑梦·笃学尚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4-04-01

近日,体育学院在二教楼712室举办“初心筑梦·笃学尚行”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就业专职老师李昊轩主讲,2022级2023级学生参加

讲座中,李老师首先以专业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体育行业的就业现状与发展前景,为学生们讲解体育就业的机遇与挑战勉励同学们要保持谦虚上进的态度、不断扎实自身专业能力、拓展知识边界、积累社会经验、努力成为专业化、复合型的体育人才。随后,大三同学张子玲为同学们讲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面试过程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她提醒同学们尽早树立大学每个阶段的奋斗目标,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为今后自己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现场学生表示受益匪浅,交流热烈。

本次讲座不仅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也加深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接下来,体育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认真开展多层次、类别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