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筑梦·笃学尚行】体育学院举办“初心筑梦·笃学尚行”英语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4-04-01

为帮助学生高效把握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解题思路和技巧,全方位提高学生英语能力,近期,体育学院在二教楼712教室举办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仝彤老师主讲。

讲座上,仝老师从英语四六级题型、难度分布及考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同时根据近年来四六级考试内容变化,对听力、阅读理解、翻译、作文等不同题型分别为同学们讲解相应的考试策略和方法,帮助同学们做好四六级的备考及冲刺规划。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就如何选择时间分配、解题顺序、答题技巧、听力提高等方面向主讲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仝彤老师耐心而详尽地解答了每一个问题,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厘清了考试重、难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英语学习的高效方法,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顺利通过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