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初心筑梦·笃学尚行”考研动员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4-03-18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考研形势,明确学习目标,3月1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二教楼703教室举办“初心筑梦·笃学尚行”考研动员会。副院长冯振伟、专业教师仝彤、全体大三学生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社体系主任李鸿昕主持。 

动员会上,冯振伟院长首先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深刻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尽早明确奋斗目标和报考方向,为考研之路奠定坚实基础。他结合实例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观点,勉励大家要心态放平稳、落实铆足劲,为同学们的考研之旅指明了方向。

随后,仝彤老师结合全国硕士报录数据统计,通过生动的语言剖析了多所高校的升学情况和研究生毕业就业状况,为同学们的院校选择、专业报考、复习策略等方面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建议。最后,她强调要兼顾就业和深造,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注入了强劲动力。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坚定不移地走向考研之路,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努力争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