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3-11-22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11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副院长刘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李鸿昕、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随芳、就业专职老师李昊轩一行前往科学大道第二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授牌签约仪式。科学大道第二小学校长陈家全、副校长孔繁禹等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家全对我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科学大道第二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育人成果、实习生培养、人才需求等情况。他对体育学院的学生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享。刘洋对体育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办学成绩、实习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方慧表示希望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双方就实习见习、就业创业基地的共建深入交流探讨。最后,体育学院与科学大道第二小学顺利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扎实开展访企拓岗,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努力拓宽就业市场,积极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