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3-11-13

为增强学生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意识和职业价值观,近日,体育学院分别在体育馆102、一教楼707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体辅导员、参赛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共分为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经过前期动员宣传、审核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赛选手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和阐述,分别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环境分析、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和社会发展需求,做出清晰的职业规划。党总支副书记王静结合选手表现,做出点评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职业方向,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脚踏实地,做行动上的“巨人”。

通过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普及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激发了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兴趣,促进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