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走进学校智慧校园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11-24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走进学校智慧校园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围绕清廉建设主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清廉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清廉建设的实施方案,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多媒体互动等方式,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镜头,直观生动地给大家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名同志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