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11-18

为促进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进行,11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学院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贺伟主持。

会上,胡晓军教授首先就自身课堂教学经验以及作为校督导在听、看课过程中的重点关注点进行了分享与汇报。贺伟教授代表学院督导组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报告与意见反馈。李羚玮主任汇报了《大学体育》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李鸿昕主任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教师就本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方慧院长在充分肯定此次教师座谈会意义的同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总结回应,并提出具体要求。

常态化的教师教学座谈会,为学院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今后我院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学院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