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6-01

5月22日至28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三届学生网球比赛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我校派出男女运动员共9人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50多个河南省各地市本科院校组队参赛我校代表队分别在男子甲组团体、男子乙组团体、男子甲组单打/双打、男子乙组单打/双打、女子乙组单打等个人项目中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整个赛程竞争激烈、紧张有序,受持续降雨影响,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付出了比赛前集训期间更加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展现了精湛的运动技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男子甲组双打(李明亮,张霈宇)获得第七名、男子甲组单打(杨洪凯)及男子乙组双打(夏庆昊,杨天福)获得第八名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胜不骄、败不馁,遵守比赛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得到了组委会、裁判组以及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也因此获得赛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让更多的大学生走到运动场,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健康,持续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讯员:张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