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轻大杯”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23

运动连接你我,赛场挥洒汗水。2023年5月21日下午,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轻大杯”校园体育系列赛学生羽毛球赛顺利结束。本次羽毛球比赛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分别举行,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体育学院王洪海赵莹老师分别担任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裁判长,两校区学生羽毛球协会和体育学院学生任裁判员。学校16 个学院皆积极组织队伍参赛。

                                 

本次学生羽毛球赛东风校区共6个学院参赛,由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1-4名,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比赛道德风尚奖。科学校区共10个学院参赛,1至4名依次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获得5到8名的学院分别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政法学院和物理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的选手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兹鼓励。比赛同时设置了优秀运动员奖和优秀裁判员奖,以鼓励表现优秀的选手和学生裁判员。

赛场上选手们践行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下各个学院的选手积极交流,同时吸引了许多围观比赛的同学。本次学生羽毛球赛为学生提供了体育交流的平台,混合团体的比赛形式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结精神和集体意识,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和团结互助的比赛氛围,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讯员: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