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年“轻大杯”健身健美比赛成功举行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2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527日、28日,2023年“轻大杯”健身健美比赛分别在两校区举行。来自两校区共70余名同学参赛。

赛事分为健体组和健美组,共计十余个项目的比赛。各单项比赛中,参赛选手用最佳的状态呈现在健美舞台上。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氛围下,经过激烈争夺,各项冠军逐一产生。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各院系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健身健美运动项目的开展和竞技水平,丰富了学生竞赛经验和舞台表现力,培养了学生的健康意识,掀起了全校学生锻炼身体的热潮。(通讯员:王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