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兰考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5月30日体育学院赴兰考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培训班。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午,在庄严肃穆的焦裕禄纪念馆广场,学院向焦裕禄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向焦裕禄鞠躬致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焦裕禄纪念馆、瞻仰焦桐。下午来到黄河东坝头、张庄等教学点,深切缅怀焦裕禄生前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详实的记载,再现了焦裕禄当年心系群众,访贫问苦,带病深入基层调研的工作场景,使大家深刻感悟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组织纪律性强,认真完成了学习任务,展现了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领会了焦裕禄精神,也将在工作中笃行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