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25

按照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5月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交流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并讲话。全体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

会上,张根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张根清指出,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事关党和国家事业成败的大事,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广大党员干部立身处世、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奋发有为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体师生创造高品质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