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集中走访用人单位与就业实习基地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5-24





为加强用人单位就业实习基地的沟通联系,了解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强化实践育人途径,近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先后赴世航体育、焱火体育、伯乐体育、瑞火体育、德文体育、英开体育、贝体体育、星辰体育、菲尼斯体育启明星体育塑宝迪健身等单位进行走访考察

在走访过程中,单位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业务领域、经营模式等情况,参加走访的同学们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向企业提出了问题,用人单位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来到企业考察学习、参加工作或进行假期兼职。在走访过程中,学院与部分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研究、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考察了就业市场,收集了招聘需求信息,与用人单位建立了更加深入的联系,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