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深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开展调查研究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23-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推进学院党建与专业发展深度融合、同向同行,5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带队,院长方慧教授、部分总支委员组成专题调研工作组,深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社体系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以“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党建的调查研究”、“体育学院整体业务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学科建设背景下体育交叉学科调查研究”、“体育本科人才培养的主要问题与对策调查”四个方向为调研课题展开,支部书记冯振伟首先汇报了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支部学习工作计划。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专业特色就学院的调研主题纷纷发表总结自己工作中的经验与问题,并提出个人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院长方慧教授就如何推动党建活动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向发力、联动提升;如何创新党建活动内容,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与社体系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基层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深入了解并掌握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业务岗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一系列工作情况,调研中既总结了成绩,又分析了不足和困难,提出了有效解决的办法和措施,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动质量凝聚了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王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