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23-05-24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22日上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冯振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授党课。社体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冯振伟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核心概念,从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形成的历史逻辑”、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高等教育现代化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冯振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学校、学院的体育事业与专业建设发展全过程,付诸于行动、见之于实效,着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肩负教书育人任务,不断开拓奋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通讯员:王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