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积极战备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甲组)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18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比赛将于2023年5月22日至5月28日在洛阳河南科技大学举行,为积极备战乒乓球(甲组)比赛,在校体委和体育学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我校乒乓球队正如火如荼开展赛前集训工作。

赵金巍、吴梦迪、刘娅琳、剧冰纯老师根据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安排科学有序、张弛有度的训练,同时带领队伍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警察学院等高水平队伍开展对外交流、对抗,不断变换训练方式来丰富和提高运动队竞技水平。训练场上队员们没有丝毫松懈,从前三板发接发、相持中的摆速对抗、到双打的技战术配合,队员们能够认真完成教练布置训练项目,严格执行技战术要求,在球场上尽情挥洒、奋勇拼搏。

  我校乒乓球队将继续加强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体现我校运动队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