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大学体育2身体素质挑战赛圆满落幕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15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学体育课程“过程评价”机制,帮助学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公共体育教研二部于5月5日-5月11日成功举办大学体育2身体素质挑战赛。

比赛分为男子引体向上和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两个项目,以单节体育课为竞赛单元比赛中,参赛同学顽强拼搏、竭尽全力,现场加油助威声、喝彩声不断,展现了良好竞赛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声翱8位同学获得男子引体向上项目前名,郑佳妮9位同学获得女子仰卧起坐项目前名。

届身体素质挑战赛,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精神风貌品德修养等的一次检阅,不仅调节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同时也对更好地督促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有效改善和提升身体素质培养意志品质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通讯员: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