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郑州轻工业大学与铁道警察学院开展足球交流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12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断深化课余训练管理,提高运动技术水平。429日下午,我校男子足球队为备战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体育学院孙义方老师的带领下与铁道警察学院足球队开展足球热身赛。

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哨音,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铁道警察学院攻势凌厉,郑州轻工业大学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同样不甘示弱。铁道警察学院足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先得一分,郑州轻工业大学足球队也奋起反击扳平比分。郑州轻工业大学足球队在赛场上不断根据现场情况调整自身对策,与铁道警察学院足球队的运动员们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打出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足球队的全力以赴与奋勇拼搏精神。

此次热身赛不仅加强了运动员间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也增强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与铁道警察学院间的沟通联系,搭建了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平台,诠释了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郑州轻工业大学队员们表示要把运动场上凝聚起的团结友谊、拼劲韧劲带到日常训练中去,努力做到素质过硬、本领高强,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为即将到来的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做足准备,力争为学校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孙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