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4-25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旨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体教师国家安全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号召教师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国家安全”相关的理论知识学习随后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进一步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义务和权利,树立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承担起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通讯员: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