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4-23

为进一步了解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学运行状况,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解决学生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社体系于4月20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社体系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红涛主持。

在座谈会中,各年级学生畅所欲言,针对考研复习、考证指导、训练需求、课余生活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与反馈。参会教师对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记录,并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断进取,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本次座谈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和困惑,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改善人才培养环境,推动专业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李鸿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