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4-21

为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近日,体育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分别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维护国家安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应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提高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保守国家秘密,切实承担起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