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与河南警察学院开展篮球交流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4-11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指导纲要。4月9日下午,我校篮球队(乙组)前往河南警察学院开展篮球友谊热身赛活动

河南警察学院是是全国公安系统A等学校也是我省唯一的省属公安本科院校。河南省警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热身交流赛,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阵容与我校篮球队展开切磋。

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哨音,双方开展了激烈的角逐,河南警察学院的队员们身材高大,身体素质优异,在比赛开始阶段便取得了大比分领先。轻大的队员们不畏强敌,在暂停调整战术后的一节时间内便将比分追上,但第四节伴随着体力的下降,在防守端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最终以个位数的分差遗憾落败。

热身赛的失利未能击垮队员们的斗志,教练员及时指出队员们的不足,队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更加努力,更加专注。本场比赛队长邹垌铜取得全队最高的33分,张羽聪取得8分,由佳伟取得6分,其余队员也取得了一定的分数并收获了比赛经验。郑州轻工业大学篮球队教练员田丰全程指导,体育学院教师李甲木协助指导并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与高水平的队伍比赛可以让队员们快速增长比赛经验,是非常宝贵的经历。教练员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每位队员今后训练应加强的技战术方向。队员们表示一定会越战越勇,在即将到来的省比赛中将竭尽全力,为轻大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讯员:田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