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绿植认养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03-16


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助力学生参与环保行动,近日,体育学院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绿植认养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心理部学生骨干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开展宣传,鼓励大家参与到“植一株新绿,共创美丽校园”的行列中来,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同学们通过撰写绿色环保原创标语、环保知识答题的方式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主动学习环保知识,展现对学习环保知识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很荣幸可以有机会认养一个绿色小生命,将会用心爱护它们,让它们在爱的灌溉下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践行文明生态理念,学习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增强学生对保护环境的责任感,积极传递绿色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