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03-10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310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会,体育学院全体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洁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接着班主任陶琳老师从考前的准备、考场时间的分配、交卷安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讲解,叮嘱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希望大家要相互督促,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自觉抵制考试中的不良风气。

考试是对自身知识掌握程度和品德修养的双重考验,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念,营造诚实守纪的考试氛围,助力良好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