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03-10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守诺意识,落实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3月9日晚上,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专职老师陈洁主持,2023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宣读我校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重点说明了还款时间、提前还款方法、还款计划变更等方面内容,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贷款情况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并详细了解每位贷款毕业生的还款计划。接着,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学生骨干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还款的流程、具体操作方法和其他注意事项。随后,陈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希望贷款毕业生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认真履行贷款合约,及时还贷,避免因违约等原因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最后,全体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宣誓。

此次会议,加深了贷款毕业生对高校资助政策及还款流程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感恩和诚信意识,为做好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