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科学运动健身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3-06


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4日,体育学院轻体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科学校区健身训练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学雷锋”科学运动健身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相约来到健身训练馆。志愿者们来到正在进行健身活动的同学身边,积极为他们进行健身指导。志愿者踊跃参与训练馆里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形象、恰当的语言和完美的技术动作给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健身方面的指导。志愿者们有的亲自为健身爱好者做正确动作示范,有的用清晰、凝练的语言为健身爱好者讲解。在指导过程中,每名志愿者都帮助同学们纠正错误动作,针对同学们的不同需求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他们热情大方,专业严谨,赢得健身爱好者们的好评和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而且用实际行动阐释了雷锋精神,展示出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