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为之杯——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3-06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3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教608教室举办了“为之杯——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展开演讲演讲内容贴近现实,感情真挚,生动阐述自己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刻理解,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选手们从自身学习和生活感悟出发,把家国情怀和个人奋斗结合起来,激昂的演说、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国家、民族命运的关注,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学们在激情的演讲中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孙瑞迎、靳印和董钰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牢记嘱托、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同学们必将承载党和国家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