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3-03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32下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三教楼103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体育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庆福老师首先汇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整体考研和就业情况,针对每个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针对当前毕业生考研复试和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并帮助毕业生分析解决办法接着,石老师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求职、面试、签约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校近期招聘会安排和招聘信息进行了传达。石老师希望毕业生们早准备、准备好,线上线下相结合,主动出击、积极应聘,抓住当前就业高峰期,转变就业观念,尽早实现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升毕业生们的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