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体育类人才专场双选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2-24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23日下午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体育类人才专场双选会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贝体(北京)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河南麻吉鸟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蓝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虎翼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河南飞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市塑宝迪健身文化有限公司、郑州黄金时代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等11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职位20余个、就业岗位200余个,涉及体育类、营销类、管理类等专业。

活动现场采用线下宣讲和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用人单位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的专业特点,依次详细介绍企业优势和岗位需求。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积极向参会企业投递简历,现场进行交流及面试。通过直播参会的毕业生以线上形式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

双选会启动之初,体育学院通过学校就业信息平台、校企合作群、校友群等多渠道广泛发布双选会邀请函,及时向毕业生通报双选会参会企业招聘需求,确保了本场双选会顺利举办。近年来,体育学院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开展专场招聘、访企拓岗、专题讲座等活动,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