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体育学院开展青年学生人文关怀读书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12-14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学生人文关怀,丰富青年学生精神生活,12月8日体育学院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青年学生人文关怀读书分享活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石庆福老师和2022级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石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的心得体会。接着,同学们纷纷发言,交流分享阅读《海燕》《青春之歌》《小城春秋》等红色经典文学的心得体会,畅谈所思所悟。同学们踊跃推荐自己平时阅读的经典书目。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用行动感悟红色经典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后,学院团委将为同学们发放习近平与青年朋友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苦难辉煌》《邓小平时代》等书籍,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

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多的了解不同种类的书籍,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青年学子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