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9-22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9月20体育学院科学校区三教楼608室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8名同学参赛。经过对参赛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初选,最后选拔出9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9名同学采用PPT的形式,分别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目标定位、计划实施以及评估调整等方面全面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自己的专业方向,结合职业目标定位,描绘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而且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