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12-08

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128日,体育学院在线上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各班级团支书从班级建设、团员管理、青年大学习情况、优秀团员评定、入党推优等方面展现其所在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团支部工作情况,对团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随后,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肯定了团支书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针对团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各班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从严治团,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勉励各班团支书积极总结工作经验,改进不足,加强交流沟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各班团支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加强了各基层团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推动学院基层团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