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6-27

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6月23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在学校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开展“红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参观学校的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老师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分别参观了体验馆分为五大板块“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互动与延展”。通过视频、画报、文字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了解到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典型腐败案例、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等内容,使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意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和警示了老师们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念、筑牢“堤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通讯员:吴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