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12-01

            

  

             

 

按照《关于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郑轻大党〔2022128号)要求,在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11月下旬,体育学院各支部采取线上方式,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通过一件件感人肺腑的真实事迹,各位党员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和相关学习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学习感受,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要保持定力、奋发有为,将个人的价值和追求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不忘初心使命,奉献个人力量;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实干苦干的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