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12-0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安排,1128日,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书记张根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莹莹主持。

会上,杨莹莹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红旗渠精神的重要内容,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展开发言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使命担当,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和工作中。结合当下学校的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体现在当下即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抗疫的关键时期,更应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履行教书育人的同时,更应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

张根清同志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的伟大意义,把弘扬红旗渠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当前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发展处于困难时期,学院发展受到较大影响,要求大家务必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党员教师要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学校打赢抗疫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