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87点半,社体系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振伟主持。

 会上,冯振伟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并且观看了专题片国家记忆:《根脉——红旗渠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和集中讨论。支部党员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激发“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把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好师生,为学院建设提供政治保障

 最后,冯振伟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推动系部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通讯员:王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