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主题网络展览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11-09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百年同心筑盛世,赓续梦想绘华章”——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喜迎二十大”主题网络展览。近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该线上主题展览。

回顾统战工作百年辉煌,凝聚广大师生奋进力量本次展览按照主题分为三个主展区“百年风华、厥功至伟”、“凝心聚智、开创新局”、“同心共筑、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从1922年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到2022年统一战线走过的百年征程。大量鲜活的图片和凝练的文字说明,再现了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积极进取的光辉历史,同心同向积极进取的光辉历史。

本次线上参观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全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百年统战史的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砥砺奋斗、勇毅前行,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