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度十佳“轻大之星”、 十佳“自强之星”评选展示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11-27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立志成才、全面发展。11月26日,体育学院线上举办2022年度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评选展示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展示会观摩学习。

会上,候选人结合自己的事迹故事,从申请原因、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学生干部经历等方面进行展示,分享了自己所获的奖项荣誉,凸显出高度社会责任感,回顾大学生涯中的自强之路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一样的展示,不一样的风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过程中,老师们给两位候选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从语言表达、结构内容、特色挖掘、PPT格式、申请表规范等多方面提出细致指导。石庆福老师对两位候选人的综合能力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向榜样看齐,夯实基础,勇于实践,不断发展自身,传播榜样力量。

体育学院双“十佳”评选展示会,一直是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展示会,不仅让参与者充分展示和总结自身的优点,也更加明确了个人努力方向,为全院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一个朋辈榜样教育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