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11-29

为深入领悟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2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二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慧同志主持,会上,方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通过一件件感人肺腑的真实事迹使同志们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做起,做好党员教师的引领带头作用。最后,方书记强调:赓续红旗渠精神,时刻铭记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倍受鼓舞,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岁月流逝,精神赓续,红旗渠精神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人。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担负起肩上的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通讯员:吴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