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11-28

11月2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庆福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党员们重温艰苦修渠岁月,追忆先辈为民初心,更加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围绕会议主题,与会党员对照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对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

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