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11-15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户外运动行业发展现状户外运动行业对人才的需求,119日,体育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举办了主题户外运动行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现状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邀请了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河南“自然之旅”户外运动品牌创始人李立先生主讲。

活动中,李立先生从户外运动的起源与发展、户外运动的未来与趋势为主线,结合自己从业经历,深入分析了我国户外运动行业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户外运动与营地教育的关系,以及在未来发展中,户外运动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关注和了解户外运动这项新兴体育产业有机会能学习户外运动知识和技能,同时欢迎同学们将来加入户外运动这个行业。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户外运动行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有了初步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学习多种体育运动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