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秋季招聘会(第一期)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10-10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9日,体育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秋季招聘会(第一期)。体育学院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就业动员会上,石庆福老师对体育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梳理了体育专业毕业生近年来主要的就业方向,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毕业生求职的路径、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石老师就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遵守学校规定,在符合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求职应聘。最后,石老师向毕业生们发放了就业推荐表,讲解了填写规范介绍了线上签约手续办理办法。就业动员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了郑州黄金时代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河南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英开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河南瑞火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利用腾讯会议面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

此次会议,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进一步了解了就业政策同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