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生系列体育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10-07


为了帮助2022级新同学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加深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4-6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场馆举办了迎新生系列体育活动。

3+1”篮球比赛中,每支队伍由3名男生和1名女生组成,队员们配合默契、你争我夺,充满欢声笑语。高年级队伍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能频频领先,儿新生队伍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在羽毛球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高远球、扣杀、吊球与扑杀等各路球技,比分也在交替上升。在网球比赛中,同学们挥洒汗水,每一次的挥拍都是紧凑有型,每一次的移动都是敏捷有序,每一次的击球都是拼尽全力。一系列的比赛展现出同学们齐心协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一系列体育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让2022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