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9-29

9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安全稳定的工作精神,认真研究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冯振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方慧要求,全体教师要重点围绕课堂教学、达标测试、科学研究等工作,防范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要结合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开展安全稳定教育系列活动,强化学生安全和规则意识,要重点关注毕业生、贫困生等学生,给予关注、关心和关爱,做好沟通与帮扶,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结合实际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二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搞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三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推进安全稳定做实做细。